網頁

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樂盛智障朋友及信和光聯區新年歡聚

2011年





謝謝 Vicky Leung 的相片,給我們留下了不少美麗的回憶!

當天不單有四個信和光善會及主日茶座準備的美味豐富午餐,還有三個份量及水準都十足的蛋糕 (其實是為慶祝神父們生日買的),使我十分滿足!

Illusion Magic 的精采魔術表演,為我們帶起了高潮。之後,樂盛朋友的雜技表演項目,原來是一個最受歡迎的遊戲節目!

再次多謝四個信和光善會的招待,方神父、幹神父、關神父及各方義工們的大力支持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月20日(星期日)是香港信和光聯區聚會,又是春茗。真是感謝信和光再次預埋我們的樂盛朋友一份。上年我們真是又食又玩,非常開心,仲包埋彌撒添... ^_^
另一方面,作為義工一份子,我有幸可以貢獻我少少的力量。最感受深的,是我從其他超級熱心的義工中,看到了天主的愛!

如今年有興趣幫手,請向我報名,大人小童都歡迎。午餐費用$50
謝謝 Boniface Lau 贊助樂盛交通費!又謝謝 Kenneth Chow (的朋友)贊助樂盛午餐費用! ^_^

12:00 pm 聖瑪加利大堂禮堂集合
12:30 pm 享用午餐
1:30 pm   集體活動
3:00 pm   感恩祭
4:00 pm   完畢

已報名的義工
Charles
Christine
Christopher
Mary Fong
Mary Go
Stephen
Theresa
Bassanio, Connie (2)
Kenneth, Cecilia, Emma, Sheila (4)
Maria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0年

謝謝Philip Suen 及信和光提供高質素相片!

我們邀請了樂盛朋友於二月二十一日( 星期日、初八 )來我們堂區參加信和光的聯區活動。到時會有二十個樂盛朋友和四個堂區的信和光朋友,聚集在我們的禮堂中,共同遊戲、分享及參與感恩祭。在此邀請各位來參與、服務及從我們的朋友身上學習。希望每位義工捐助五十元午餐費用。大人小童都歡迎。

12:00 pm
聖瑪加利大堂禮堂集合
準備及享用午餐
1:30 pm
集體活動
3:00 pm
感恩祭
4:00 pm
完畢

義工請先向我報名。

感謝以下已報名的義工
Bassanio (4)
Cat
Charles
Christina
Christine C.
Christine H. (4)
Christopher
Elaine
Ivy
Maria
Paul
Philip
Stephen
Therez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