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神師龍家禧神父



龍家禧神父是上任我們關社小組的神師。

他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,可說是前無古人。差不多每次開會他都會出席。

他本身是意大利人,但廣東話說得十分流利,非常難得。如果不細心聽,簡直以為是本地人在講廣東話。

還記得有一次開會時,他問我為什麼他沒有收到我的電郵。我說那些是中文,他應該看不懂的。他說沒問題,他看得懂。後來,我發覺他什至可寫中文!我未見過外國神父如此厲害!

他為人幽默,心腸好,有智慧,我們都不捨得龍神父離開,奈何他的教區另有泒遣。

今天(2009-02-29)是龍家禧 (M. Camastra) 神父在香港教區最後一天服務的日子,之後會返回意大利。

早數天,他在百忙中仍發了一個短訊鼓勵我們:
Charles. I will not forget the time we have worked together. I treasure each one of you and all we did together. May God bless you and parish social concern group.

今天在他的facebook看到他送了一首歌給大家,就是鄧麗君的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。相信這是他現在的心情。

龍神父,感謝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