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「綠色小腳板」回收活動

3月27日(星期日)當天,我們收到約一架客貨車份量的嬰兒及兒童用品捐贈。當天TVB「星期日檔案」亦有來聖瑪加利大堂採訪。http://mytv.tvb.com/news/sundayreport/117827#page-1 後段有小小片段來自當天收集的情況。

「綠色小腳板」這香港明愛成立的社會企業很有意義。透過成立二手嬰兒用品售買平台提供一個母親友善工作環境,讓年青媽媽(未婚及單親)重新投入工作。一方面促進環保,一方面幫助小孩父母,還可幫助未婚媽媽,一舉三得。

你們可以將小朋友成長後的東西捐贈給予「綠色小腳板」作環保回收重售;你們更可與小朋友一同到「綠色小腳板」的專門店購買嬰兒及小朋友物資,讓小朋友自小學習環保概念。

「綠色小腳板」收集二手嬰孩及兒童用品,包括大型傢俱,玩具、圖書等。

地址: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40-52號葵昌中心314室
http://greenbaby.caritas.org.hk/htm/page.php?fpid=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