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關社網誌

我不時都會收到各位朋友的意見,但又不知是否應該和大家分享。一個真正的天主教徒不會想獨善其身。我覺得既然大家都希望藉著關社的方式作天主和平的工具,好應多些交換意見,互相支持,互相鼓勵。

我的想法是希望將有心支持關社工作的朋友集中起來,加強我們的聯繫,希望更能發揮我們團結的力量。

為此我想試試用現在流行的網誌〔Blog〕來促進各位關社小組義工及支持者的交流。希望大家多些在此參與討論,並發放正面的訊息。

為保持高度靈活性及自由度,這網誌並不是在聖堂的官方網站內。我把它放在小弟的個人網誌內。

3 則留言:

  1. Sorry, the last one was a test, thanks for your time n patience in giving us a free lesson on blogging!
    Will try to exercise it.
    regards,
    Mary n Margare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Charles, thanks for preparing the carol hand out leaflet, nice wording chosen, would you consider adding a little color or pattern to the background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hanks for your comment. I have replied in "comments" section of "報佳音單張"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