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樂盛「快快樂樂中秋樂」

像母親的愛
跳舞班開課
嘩,簡直是Disco
人人常歡笑,不要眼淚掉,時時懷希望,不必心裡跳, 在那人世間,相助共濟,應知人間小得俏。

雖然不清楚,也可感受到大家多開心

感謝 Kenneth 一家人和 Bassanio及Connie ,捐出活動所需的生果及月餅,出錢出力推行這次探訪。
2011-09-09(星期五)晚上 7:30 至 8:30。
相片提供:Christopher,Joanne,Ivy

義工
Bassanio, Connie, Emma 及家人 (5)
Carol
Charles
Christine
Christopher
Elaine
Elisa Leung
Joanne
Ivy
Kenneth
Maria
Mary Go
Theresa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010-09-16 (星期四)晚上,我們一班義工來到樂盛宿舍,一齊慶祝中秋節。特別感謝 Kenneth 一家人和 Bassanio ,捐出活動所需的生果及月餅,出錢出力推行這次探訪。另外,多位義工亦自己特別帶數盒月餅來和大家分享。當晚大家都很開心。看我們的團體相就知道我沒有說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