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西雅圖天主教華人團體關社分享

Tammy Tam以往是我們關社小組的熱心義工。她回去美國之後,和當地的兄弟姊妹們大力推動愛德的工作。她看到上期我們報導Yennie替我們在堂區通訊寫的文章後,大贊Yennie之餘,亦決定在她的堂區寫一篇文章。
我很高興看到Tammy的文章,裏面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。在此和大家稍作分享。
我們的加爾各答 (第三頁)
http://www.seattlechinesecatholic.org/echo/Echo191.pdf

有甚麼比關心社會的愛德工作更觸動人心、更能有力地去表達基督的愛?
以言行活出信仰、實踐福音精神、爲基督作見證乃是我們的本份。
本團體(西雅圖天主教華人團體)積極推動關社愛德工作:探訪病患和街頭露宿者,為邊緣青年中心凖備食物等等
西雅圖社區就是我們的加爾各答。「願天主的國來臨」並非空談。讓我們一同將基督的愛帶給世人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